close

111.jpg

一早

火氣超大

二樓的帥哥

不守時

不守信

4點

又一個朋友

不守信

一個16歲

一個32歲

一個人守時守信

很難嗎

或許瘦子的觀念很傳統

對家人 朋友 親人

說出口就是全部

活著

不就是為了執著於每個人認為的價值而活嗎

有太多

何必不必未必

太多小心翼翼

有太多的定律

奇怪邏輯

有太多

先例條例下不為例

卻忘了

也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方式

演我的故事

有的人為了愛情

有的人為了金錢

有的人為了利益

有的人為了夢想

當然

有的人只為了爽

哈哈哈

社會上

太多所謂和不所謂

甘瘦子屁事阿

用自己的方式與執著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因為這樣我活著會很爽


一個朋友今天打我手機

說要來店裏用餐

4點半麵包湯元就預定一空

特別留了3個麵包3個湯元給他門

居然沒來

也沒打電話說一下

老媽說別生氣

3份而已很好賣的

而我生氣的是

信用那麼不值錢

不值錢到比用完的沙拉油桶回收還不如

那是聽說啦

聽那些回收的阿杯說

沙拉油桶能回收5塊

紙一公斤4塊

真是給他賤價ㄟ

小學生課本有教過

我猜啦哈哈

因為那時候上課的東西

基本上都還給周公老大了

那我真好運只讀到國中而已

因為高中和大學已經沒再重複這兩個"生字"了


很可惜

這個朋友或許只能當

朋友

生意場上還是各過各的


更可惜的事

瘦子的員工就是要遵守

因為我是瘦子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